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聯盟在龍岩古田成立
發布時間:2018-10-22 11:11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0-22
  18日,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聯盟在龍岩市上杭縣古田鎮正式成立。該聯盟由省汽車運輸有限公司與龍洲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起,省道路運輸協會倡導組建。
  據悉,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聯盟的產品定位為服務於“自由行”和“全域旅游”。該聯盟將充分發揮道路客運企業運營車輛與運營班線優勢,串聯游客、地方產業與旅游資源的主線,推出旅游直通車、旅游公交等適用於自由行的旅游交通運輸主打產品並對接高鐵、航空等企業運輸方式,增強旅客的可進入性與順暢性。同時,該聯盟採取“互聯互通”與“集採聚推”機制,實現加盟成員之間的信息互通、資源互享、客源互送、產品互聯、營銷互動,打造具有高性價比的旅游產品。
  截至目前,福建省旅游集散中心聯盟已有36家道路客運企業、旅游客運企業、客運站、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加盟。(福建省人民政府網站 記者 邱妤 通訊員 陳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