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2018年福建省旅游質監與執法工作培訓班在尤溪圓滿舉辦
發布時間:2018-11-02 09:17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1-02

  由福建省旅游質量監督管理所主辦, 福建省公務員培訓基地、國家海洋旅游人才培訓基地依托單位福建海峽旅游人才發展中心承辦的“2018年福建省旅游質監與執法工作培訓班”於10月24日至27日在尤溪圓滿舉辦。省旅發委副主任蘇慶賜、三明市政協副主席、市旅發委主任陳欣、尤溪縣委書記楊永生出席開班儀式。來自省、市、區(縣)旅游質監和執法機構相關負責人及業務骨干共計130余人參訓。

  蘇副主任向全體學員介紹了2018年福建省旅游市場綜合監管工作開展的基本情況,並對今後持續做好全省旅游市場行政執法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及時理順和完善旅游投訴受理機制﹔二要持續開展旅游市場秩序整治行動﹔三要加強隊伍建設全面提升綜合執法水平。

  本次培訓旨在通過深化以“放心游福建”服務承諾為核心的旅游市場綜合服務監管機制,加大旅游市場綜合監管力度,全面提升旅游質監執法工作水平。課程設置應需設教,重點圍繞《旅游行政處罰中的法律適用》《旅游行政執法案件查處實務》《旅游行政處罰概述》等專題邀請省內外專家和業務骨干進行深入分析解讀,意在通過理論知識傳授,真實案例復盤,心得體會交流等多元化的教學方式,幫助學員更好地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對今後更好地開展旅游執法工作中具有很強的指導和規范性意義。

  為達到經驗互通、共享智慧、學學相長的效果,培訓班特設工作匯報,經驗分享,交流探討等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