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放心游福建”倡議活動在廈門舉辦
發布時間:2018-11-27 09:03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1-27

  為擴大“放心游福建”知曉率和影響力,11月23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放心游福建”倡議活動在廈門鼓浪嶼舉行。省文化和旅游廳蘇慶賜副廳長出席活動並致辭,相關處室和單位負責人、各設區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旅發委分管領導、質監所所長及企業代表共70余人參加了倡議活動。

  蘇慶賜在致辭時指出,新時代,我國旅游業要化解人民日益增長的旅游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旅游發展之間的矛盾,必須通過發展優質旅游來持續增加旅游的有效供給和高質量服務。此次舉行“放心游福建”倡議活動,目的是希望更多的旅游從業者、廣大游客以及志願者參與進來,積極提供更多有特色、更有文化、更有內涵的旅游產品和服務,共同營造“放心、舒心、愛心”的優質旅游消費環境,讓廣大游客來“清新福建”享受體驗更加安全的旅游、更加文明的旅游、更加便利的旅游、更加快樂的旅游。

  活動期間,還播放了“放心游福建”專題片,舉行了“放心游福建”LOGO標識牌授牌儀式,並邀請30家企業代表上台宣讀“放心游福建”倡議書。

  下一步,福建將進一步深化“放心游福建”服務承諾,完善旅游市場綜合服務監管機制,主動作為、密切配合、齊抓共管,努力營造“放心游福建”優質旅游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