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省旅游協會鄉村旅游分會成立大會在福州召開
發布時間:2018-12-13 09:34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8-12-13
  12月9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協會鄉村旅游分會成立大會在福建農林大學召開。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吳立官、省文化和旅游廳政策法規處負責人等出席會議,全省各市、縣鄉村旅游代表200多人參加成立大會,成立大會由省旅游協會常務副會長陳維平主持。
  省旅游協會鄉村旅游分會的成立,標志著省旅游協會配合我省鄉村振興戰略、全面培育鄉村旅游業態將進入一個嶄新發展階段。成立大會選舉產生了第一屆領導機構,福建農林大學旅游院長陳秋華教授當選會長。會上吳立官副廳長代表省文旅廳對成立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並對下階段省鄉村旅游分會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和希望。
  新當選的首屆福建省旅游協會鄉村旅游分會會長陳秋華在大會上表示:鄉村旅游分會的成立,是福建省鄉村旅游行業發展中一個裡程碑的大事,是展示福建省鄉村旅游行業階段性發展成就的一個窗口,也是一個新思想新理念發展的新起點。在遵循協會章程和創辦宗旨的前提下,分會未來打算做好以下五個方面的工作:一是強化黨建引領,促進發展。二是推動行業自律,完善制度。三是發揮紐帶作用,服務會員。四是完善會員結構,推動交流。五是著眼行業發展,提質升級。(福建省旅游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