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州啟動“2019美麗鄉村旅游季” 將持續到5月31日
發布時間:2019-04-16 09:05 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福建省旅游宣傳中心 2019-04-16

  近日,“全福游,有全福”系列之“2019美麗鄉村旅游季”活動在永泰縣嵩口鎮月洲村拉開帷幕。旅游季活動將持續到5月31日,其間,為了讓游客玩轉福州周邊鄉村,主辦方以踏青、賞花、村宴、民宿為主題,精心推出10條鄉村游線路、32個鄉村旅游點推薦名單。

  當天活動內容包括展現農耕樂趣的“創意稻草部落”、“土味”十足的鄉村市集、令人大飽口福的“鄉宴”、經典折子戲等民俗表演等。此外,“福州鄉村旅游周末直通車”正式開通,“十大鄉村旅游點”“十大人氣民宿”“福州最美婚紗拍攝鄉村”評選活動同步啟動。
  據了解,近年來,福州市著力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鄉村旅游休閑集鎮、特色村,鄉村旅游蓬勃發展,僅2018年鄉村游的游客就高達1645萬人次,累計實現鄉村旅游收入近100億元,直接拉動農民增收25億元,鄉村旅游已成為福州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和旅游經濟的新增長極。(福建日報記者 黃岩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