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閩東北在京推介文旅
發布時間:2019-12-31 11: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31

  日前,“暢游清新閩東北 享健康生態之旅”文旅推介活動在京舉辦。活動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牽頭,閩東北協同發展區文旅部門聯合主辦。

  閩東北協同發展區地處東南沿海,囊括福州、寧德、南平、莆田、平潭四市一區。此次推介活動全面展示了閩東北協同發展區豐富的文旅資源和產品,並推出綠色生態享福之旅、古色民俗納福之旅、藍色濱海親福之旅等多條精品旅游線路,同時推出了“旅游+攝影”“旅游+美食”“旅游+溫泉康養”“旅游+濱海度假”等特色產品。此外,福建省康輝國際旅行社與北京旅行商代表簽訂旅游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資源共享、產品研發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強合作。(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