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廈門市圖書館統籌兼顧齊心協力防控抗疫
發布時間:2020-02-12 13:39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2-12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處置工作,福建廈門市圖書館成立以館長為組長的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制定落實防控方案,根據上級要求實施全面閉館,加強值守,充分發揮線上閱讀資源優勢,號召黨員干部帶頭履職,與廣大群眾齊心協力做好防控抗疫工作。
  一是線上閱讀資源保障群眾“宅家”享受文化大餐。廈門市圖書館1月24日起實施全面閉館,但“閉館不閉網”!市圖書館線上服務凸顯優勢,除了數字圖書館等正常開展外,增加了微信公眾號等端口的閱讀信息推送,同時充分利用公眾號的影響力,宣傳防疫知識,號召群眾齊心協力,共同抗疫。
  二是嚴格執行黨員雙報到制度。落實所有黨員到所在社區報到,參與社區聯防聯控。主動配合育秀社區開展體育路105-109號自行車廠宿舍定點體溫測量服務,全力維護社會大局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