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紅色文藝輕騎兵新春走基層啟動
發布時間:2018-02-02 12:24 來源:廣東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廳 2018-02-02

授旗儀式現場

  近日,廣東“紅色文藝輕騎兵,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儀式在廣州越秀區東湖新村社區文化廣場舉行。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出席儀式並為活動授旗。啟動儀式中,文藝家們為社區居民演出了精彩的文藝節目,數十位書法家揮毫為群眾送福送春聯。

  啟動廣東“紅色文藝輕騎兵,新春走基層”活動,是廣東文藝戰線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強化責任擔當,堅持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服務人民、造福人民中推進社會主義文藝繁榮興盛的具體舉措。

文藝家們演出現代粵劇《沙家浜之“堅持”》

  省委宣傳部、省文化廳、省文聯、廣州市文聯及越秀區委有關負責同志,文藝家代表、表演團隊及社區居民參加活動。啟動儀式結束後,廣東紅色文藝輕騎兵新春走基層13個小分隊近400名藝術家將分赴全省各地開展文藝惠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