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韶關市旅游局開展旅游廁所和重點項目現場督查
發布時間:2018-05-25 09:47 來源:韶關市旅游局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韶關市旅游局 2018-05-25

  為扎實推進為民辦實事工作,大力推動16個旅游重點項目建設,5月22日開始,韶關市旅游局按局領導挂點縣(市、區)分成4個督查小組,深入各縣(市、區)開展旅游廁所、重點項目現場督查工作。

  通過聽取匯報、座談、實地查看等形式,對旅游廁所建設和旅游重點項目的推進情況等進行了了解和核查,在核查中要求各地旅游部門在接下來的旅游廁所建設工作中要嚴格把關審核,明確建設目標任務、主體、選址、數量、規模、資金來源等,保質保量加快進度,確保順利完成2018年旅游廁所建設任務。

  同時,在推進旅游重點項目工作中要根據問題清單一一突破重點和難點,加強協調,主動開展工作對接,對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及時提出,共同解決,共同推動重點旅游項目的建設。

  下一步,韶關市旅游局將根據本次督查情況,總結經驗做法,加快推進廁所革命和旅游重點項目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