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珠海市舉辦2018年珠海市旅游法規宣講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8-05-28 11:44 來源:珠海市文化體育旅游局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珠海市文化體育旅游局 2018-05-28

  近日,珠海市旅游質量監督所舉辦了“2018年珠海市旅游法規宣講培訓班”,共有60家旅行社及導游約180人參加了培訓。培訓班上市旅游質量監督所陸太成副所長對珠海市2017年度旅游質監情況進行了通報,市國稅局、九洲海關的負責人也開展了相關法規內容的培訓。

  培訓活動邀請了廣東晨光律師事務所趙希瓊律師授課,她重點針對旅游合同、旅游法判例等進行了講授,其中通過大量的案例對旅游合同中的不可抗力問題、霸王條款等旅行社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做了詳細的說明。

  本次培訓為推動珠海市旅游行業健康發展,提高旅游從業人員法律法規水平起到了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