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省旅游局開展《紅色旅游經典景區服務規范》專題學習培訓
發布時間:2018-06-11 10:33 來源:廣東省旅游局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廣東省旅游局 2018-06-11

  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持續深入開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學習大培訓,按照《廣東省旅游系統人才及局機關干部能力素質提升計劃實施方案》安排,2018年6月6日上午,省旅游局在局九樓多功能廳舉辦了省旅游局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題講座暨2018年第六期全省旅游系統專題視頻培訓。由全國紅色旅游專家、全國旅游標准化專家高海生教授進行授課,專題學習《紅色旅游經典景區服務規范》解讀及對標要求。

  本次培訓旨在規范和引導我省紅色旅游經典景區和具有紅色旅游資源景區的健康發展,提高相關景區服務質量,提升景區管理水平。會議要求全省旅游系統要增強政治意識,深挖有潛力的紅色旅游資源,與鄉村振興戰略相結合,豐富線路、優化產品,對標《紅色旅游經典景區服務規范》,創新發展紅色旅游,打造更多有創意、參與性、體驗性強、有教育意義的紅色旅游產品,推動我省紅色旅游高質量發展。

  全省各地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門、各地市紅色旅游景區行業標准和景區評定的部門(協會),轄區內重點紅色旅游景區、省級以上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省紅色旅游示范基地主要負責人及其主管部門負責人等共約400人通過視頻系統參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