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肇慶市旅游局舉行2018年“七一”紀念活動
發布時間:2018-06-27 10:11 來源:肇慶市旅游局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肇慶市旅游局 2018-06-27
  日前,在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肇慶市旅游局黨組、直屬機關黨委在本局“初心堂”新時代講習所舉行隆重而簡朴的紀念活動,紀念我們黨的生日。活動由市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張鴻君主持,市旅游局黨員干部約30人參加活動。
  首先是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在局黨組書記、局長張麗文的帶領下,共產黨員們面向黨旗肅立,再次舉起右手向黨宣誓,做一名合格黨員。
  然後是表揚肇慶市旅游局2017年度優秀共產黨員。根據《中共肇慶市委組織部關於召開2017年度基層黨組織組織生活會和開展民主評議黨員的通知》,經各支部黨員大會民主推薦,局直屬機關黨委和局黨組會議研究同意,劉伯明、馮愛珍、易奇志、楊建輝、陳嘉琪、范海繼、鐃寶城、李兵、何瑞洪、陸商羽等10位同志被評定為本局2017年度“優秀”黨員。在紀念大會上,黨組書記、局長張麗文為“優秀”黨員頒發了榮譽證書。
  接著是上黨課環節。張麗文同志以“發揚‘紅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主題給大家上了一堂黨課。她分享了去年參加市委組織的前往浙江嘉興參觀“紅船”和南湖革命紀念館的見聞及感悟﹔與大家學習了習近平同志闡釋的“紅船精神”:“開天辟地、敢為人先的首創精神,堅定理想、百折不撓的奮斗精神,立黨為公、忠誠為民的奉獻精神”﹔強調了新時代黨的地位和作用將更加突顯,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工作將會更多且要求更嚴。張麗文同志對局黨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黨支部要進一步發揮戰斗堡壘作用,認真開展黨建提升年工作,切實抓好黨的建設﹔二是黨員同志們要做到“四個合格”:政治合格、執行紀律合格、品德合格、發揮作用合格﹔三是要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為新時代肇慶市旅游事業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