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中山市旅游局召開2018建議提案辦理答復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8-06-28 10:35 來源:中山市旅游局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中山市旅游局 2018-06-28
  日前,中山市旅游局邀請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相關會辦單位召開了2018年建議提案辦理答復座談會,向代表委員們匯報中山市旅游工作和建議提案的辦理情況。中山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和業務科室負責同志參加了座談會。
  今年中山市旅游局共承辦中山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建議共10份(主辦1份,會辦9份),市政協第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共32份(主辦6份,分辦3份,會辦23份),其中包括1份重點提案。建議提案內容主要圍繞中山市旅游發展的問題,涉及到鄉村旅游、產業旅游、文化旅游、景區質量提升、特色旅游品牌打造等。
  會上,中山市旅游局相關業務科室負責同志向代表委員們匯報主要工作進展情況,針對建議提案內容所落實的措施進行詳細的解釋。會辦單位逐一發表了會辦意見,對已落實的或正在開展的項目進行補充和說明,讓代表委員們充分了解目前旅游工作開展情況。
  與會代表委員建議,要充分挖掘中山歷史文化資源,積極打造中山特色旅游品牌。借助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契機,適時引入大型旅游項目,提升中山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中山市旅游局負責同志對市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長期以來對中山市旅游工作的關心、監督和指導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表示,代表、委員所提出的建議提案切合中山市旅游發展的實際,提出了很多好的思路,具有迫切性和必要性。對座談會上代表委員提出的意見建議,市旅游局將認真研究、積極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