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2019請到廣東過大年 粵游粵精彩”萬人巡游活動在肇慶舉行
發布時間:2019-01-30 09:52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30

  1月19日,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肇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9請到廣東過大年 粵游粵精彩”活動啟動儀式在肇慶舉行,活動以“廣東過大年﹒粵游粵精彩”為主題,以“花車巡游+徒步”形式,營造喜慶熱烈的節日氛圍。肇慶是廣東的旅游資源大市,是廣東觀光休閑、嶺南文化和商務度假旅游的重要目的地。目前全市在打造全域旅游新格局、推動文旅融合新業態方面進行著積極的嘗試和努力。

  為提升廣東旅游整體形象及“活力廣東 心悅之旅”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世界級旅游目的地,省文化和旅游廳從2017年起每年舉辦“請到廣東過大年”冬季旅游營銷主題活動,目前已成功舉辦兩屆,對做旺廣東冬季旅游市場發揮了重要作用。據中國旅游研究院春節旅游市場研究顯示,2018年廣東春節長假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均位列全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