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文化旅游展團精彩亮相2019亞洲文化旅游展
發布時間:2019-05-23 10:04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23

  5月16日至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的“亞洲文化旅游展”在全國農業展覽館(北京)舉辦。 該展會是“亞洲文明對話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文化和旅游專題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會、文旅產品洽談、世界遺產影像展示、主賓國及主題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了中國與亞洲國家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的最新成果。

  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廣州、深圳、佛山、東莞等10個市的文化和旅游產品參展,其中包括40家企業、10個非遺項目,同時組織廣之旅、廣東青旅、東莞康輝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參加亞洲旅行商大會。廣東展區設置了文旅形象展示區、舞台展演區、廣東非遺文化互動體驗區、銷售洽談區等,重點推介廣東嶺南文化、濱海、粵港澳大灣區等精品文化旅游產品和線路。展會期間推出了廣東醒獅、梅縣提線木偶、東莞香道等國家和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產表演,剪影、藤編扎獅頭、捏面人、池上奶茶等非遺項目也在廣東展區精彩亮相,吸引了大批參展客商、觀眾到場參觀體驗和交流,全方位展示了廣東文化旅游資源、產品及文旅融合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