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雙百場藝術精品展慶國慶
發布時間:2019-09-09 14:48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南方日報 2019-09-09
  近日,由中共廣東省委宣傳部、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嶺南風華﹒我愛你中國’——廣東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展”系列活動,在星海音樂廳舉行啟動儀式和首場演出。全場演員和觀眾齊唱國歌和《歌唱祖國》,洋溢著濃濃愛國情。
  “‘嶺南風華﹒我愛你中國’——廣東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舞台藝術精品展”系列活動於9月至12月舉辦,活動聚焦中國夢的時代主題,展現70年來的經濟社會發展、城鄉變遷、脫貧攻堅、改革開放等內容。
  本次活動共分2019廣東省藝術院團演出季、“粵戲越精彩”粵劇申遺十周年精品展、廣東省藝術精品惠民巡演三大板塊,將在4個月的時間裡上演一批兼具藝術性與思想性的劇(節)目,包括交響(民族)音樂會、話劇、歌舞劇、地方戲曲等多個門類共計206場,堪稱“雙百場精品展慶國慶”。其中,廣東省藝術精品惠民巡演最低票價僅10元。(徐子茗 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