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梅州珠海聯合赴湘推介文旅
發布時間:2019-10-16 13:4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16
  近日,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廣東梅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珠海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承辦的“活力廣東”客都梅州﹒浪漫珠海旅游推介會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辦。
  推介會上,梅州、珠海兩地文旅部門負責人以及相關旅游企業代表詳細介紹了客都梅州、浪漫珠海的豐富文旅資源、精品旅游線路。值得關注的是,梅州市相關代表還進行了非遺展演、客家山歌演唱等,展示了客家文化魅力。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區管委會副主任賴展新說,長沙、梅州旅游資源各具特色,差異化明顯,旅游合作前景廣闊,可以互為旅游目的地。同時,梅州—長沙有往返航班和高鐵連接,交通日趨便利,為兩地旅游合作提供了便利條件。(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