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東莞啟動公共文化服務調查
發布時間:2019-12-11 13:1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11
  為了解公共文化服務的現狀,為市民提供覆蓋更廣泛、分布更均衡、品質更優良的公共文化服務,廣東省東莞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已於日前正式啟動《2019年東莞市公共文化服務調查》,正在向廣大市民收集意見。
  這是東莞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第4年開展公共文化服務調查工作。此次公共文化服務調查以網絡問卷、線下問卷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是對圖書館、博物館、文化館、美術館、鎮(街)文化站、村(社區)綜合性文化服務中心工作的公眾知曉度、參與度和滿意度的一次全面摸底。主辦方將以此次調查結果形成東莞市各鎮(街)開展公共文化服務情況報告,為日後提升公共文化服務質量起到基礎作用。
  東莞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是豐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素質、增強區域競爭力、提升城市影響力的重要公共資源。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離不開每一位市民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為共同打造一個更幸福、更和諧、更有文化歸宿感的東莞,主辦方期待大家積極表達意願和心聲。(譚志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