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州赴多地推介花樣“年”華
發布時間:2020-01-08 12:4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08
  近期,由廣州市委宣傳部指導、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的“雲山珠水吉祥花城——2020‘廣州過年﹒花城看花’春節文化旅游宣傳系列推介活動”先後走進上海、杭州、沈陽、長春、西安、長沙、南昌等城市,“美好花城印象”在各地市民、游客心中悄然播撒。
  推介會圍繞“雲山珠水 吉祥花城”主題展開,採用“創新科技+全情景體驗”模式,打造繁花似錦的多彩嶺南空間。各類花城元素展示,則讓現場嘉賓彷佛置身廣州春節十裡花街。
  名城古韻品位步徑、懷舊紅色文化傳承步徑、民俗古風悠然步徑、幸福廣州尋源之旅、劇曲南國紅豆鑒賞之旅……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發出誠摯邀請:“廣州已經准備好了,誠摯邀請大家來廣州過年,到花城看花,感受廣州花樣‘年’華,盡享廣州獨特精彩。”
  據了解,廣州今年的傳統新春花市將在2020年1月20日至24日舉辦,各區都有不同的花市主題。根據每年的生肖或不同主題,各區花市在布置裝飾及鮮花商品種類上各具特色。(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