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請到廣東過大年”肇慶開鑼
發布時間:2020-01-22 11:0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22
  由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肇慶市政府聯合舉辦的“2020請到廣東過大年” 啟動儀式日前在肇慶舉辦。
  啟動儀式現場,深圳麒麟舞、廣州木偶戲、珠海三灶鶴舞、佛山十番、肇慶寬鄰金龍、汕頭雜技、揭陽市青獅舞等非遺表演在肇慶披雲樓下精彩上演,50台重型摩托車、10台花車、20台房車及67個民間非遺表演隊伍亮相,10多萬市民、游客參加巡游活動。
  今年春節期間,廣東推出了“享年俗”“看花市”“玩濱海”“泡溫泉”“品美食”等文化旅游主題線路,通過多彩的嶺南民俗、繽紛秀麗的花海、浪漫綿延的濱海、愜意舒適的山水溫泉、聞名遐邇的廣東美食,向廣大游客展現濃濃的嶺南年味。春節期間,廣東全省組織開展的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動將超過3000項。
  據介紹,“請到廣東過大年”是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近年來重點打造的文化旅游品牌活動,通過舉辦一系列以“過大年”為主題的文化活動,推出一系列以“過大年”為主線的旅游產品,營造喜慶熱鬧的過年氣氛,形成良好的文旅品牌效應。(陳熠瑤 鄭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