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廳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落實2017年工作
發布時間:2017-02-23 09:4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2-23

  2月15日,甘肅省文化廳召開會議專門再部署落實2017年重點工作任務。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廳黨組書記、廳長,省文化博覽局局長孫偉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通報了省直文化系統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況,並進一步明確著力抓緊抓好2017年重點工作任務的落實。省文化廳班子成員,省文物局、省文化博覽局、甘肅演藝集團領導同志,省直文化單位班子成員、甘肅演藝集團子公司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和廳機關全體干部參加了會議。

  孫偉指出,2017年是鞏固發展“十三五”良好開局的關鍵一年,也是夯實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承上啟下的一年。省直文化系統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按照省委十二屆十九次全會和省“兩會”部署要求,聞雞起舞自奮蹄,擼起袖子加油干,確保各項目標任務如期完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

  孫偉強調,2017年的工作,已經在全省文化和新聞出版廣播影視工作會議上進行了部署,《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要點》也已經印發各單位、各處室,任務已經明確,這次會議是落實2017年工作任務的一次工作動員會、壓力傳導會、工作推進會。省直文化系統要凝心聚力,團結拼搏,以更加昂揚的精神面貌、更加務實的作風、更加有效的措施,切實肩負起職責使命。一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用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武裝頭腦、引領各項工作。二要認清文化發展新形勢新挑戰,堅定不移地推進改革,不斷開拓文化建設新局面,提升發展新水平。三要緊緊圍繞《2017年全省文化工作要點》《目標責任書》明確的各項任務,進一步細化任務分工,建立工作台賬,積極主動作為,強化擔當意識,努力營造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圍。四要統籌兼顧,緊盯重點工作和重點任務,全面統籌推進各項文化工作,確保每項工作都有人抓、有人推進、有人落實。五要加大督查力度,通過專項檢查、隨機抽查、會議調度通報等多種方式,了解工作落實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督促各項工作任務高標准落實。六要加強組織領導,切實增強工作緊迫感、責任感,營造干事創業的工作環境,形成務實高效、嚴謹規范的良好氛圍,推動廳黨組決策和各項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會議還通報表彰了省直文化系統2016年度工作先進單位(集體)和先進個人、雙聯工作先進單位(集體)和先進個人、安全工作先進單位(集體)和先進個人。(來源:甘肅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