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系統組織開展“紅色文藝輕騎兵”文化惠民活動
發布時間:2018-04-10 09:34 來源:甘肅省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廳 2018-04-10

  為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實際行動踐行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職責使命,甘肅省文化系統積極開展2018年“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暨隴原“紅色文藝輕騎兵”文化惠民活動。

  此次活動於1月12日正式啟動,3月底結束。全省各級宣傳文化單位廣泛動員和組織廣大文藝工作者,組織隴原“紅色文藝輕騎兵”文藝小分隊186支,舉行戲曲、文藝匯演7065場,放映電影6952場,發送圖書14.4萬冊,送書畫攝影作品20.2萬件。其中,省直宣傳文化單位重點圍繞戲劇、電影、綜藝節目、圖書、書畫攝影五個方面“下基層”,舉行文藝演出190場。在中宣部“學習強國”網絡平台通過審核視頻84個,數量在全國各省區排名第二﹔放映電影4000余場,發送圖書23110冊,價值61.8萬碼洋,發送書畫攝影作品3000余件。各市州舉行各類文藝演出6972場,放映電影3890場,發送圖書1.2萬冊,送書畫攝影作品20萬件,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熱烈歡迎,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