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第八屆敦煌行旅游節舉行多項項目簽約活動
發布時間:2018-06-22 09:31 來源:甘肅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甘肅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6-22
  6月20日上午,借第八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東風,我省在嘉峪關舉行了旅游與金融合作等多項項目簽約活動,進一步推進全省旅游產業繁榮發展。
  省旅發委與西班牙塞維利亞省簽署了旅游友好交流合作協議,與重慶市、天津市、廣東省和海南省簽署了旅游發展戰略合作協議。省旅發委與中國農業發展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四家商業銀行甘肅省分行和甘肅銀行分別簽訂了旅游戰略合作協議,撬動金融杠杆為甘肅旅游強省建設插上“騰飛的翅膀”。此外,蘭州亞歐國際文旅觀光、黃河風情線度假區、榆中縣銜山健康生態旅游示范區、嘉峪關紫軒國際文化廣場、萬豪國際廣場等12個旅游投資項目也成功簽約,簽約總金額達76.27億元。
  當天,為進一步加大我省旅游宣傳推廣力度,構建新型全域旅游宣傳營銷體系,省旅發委還與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甘肅銷售分公司、百勝餐飲(西安)有限公司、蘭州銀行、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龍騰出行公司等單位友好協商,共同成立了甘肅旅游品牌戰略推廣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