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旅發委檢查敦煌旺季旅游市場情況
發布時間:2018-08-16 11:02 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編輯:於闐
信息來源:甘肅省旅游信息數據中心 2018-08-16

  8月13日至14日,由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王富民帶隊的檢查組一行到正值旅游旺季的敦煌,檢查敦煌旺季旅游市場的游客接待情況及游客旅行安全問題。

  根據甘肅省旅游產業發展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發的《關於切實加強旺季旅游安全和服務保障的緊急通知》文件精神,省旅發委檢查組一行13日抵達敦煌,先後赴敦煌莫高窟數字展示中心、鳴沙山月牙泉景區、敦煌旅游集散中心、月牙泉客棧一條街、敦煌月牙泉小鎮、敦煌夜市、大漠春西北特產店、晨光國際旅行社、敦煌賓館、富國大酒店、陽光沙州大酒店、敦煌旅游汽車公司等重點旅游接待單位,實地檢查指導工作。

  王富民要求,敦煌市旅游部門和旅游企業要根據敦煌近期游客增長態勢,迅速啟動旅游應急機制,全力保障旅游安全。要不斷加強旅游服務供給,全力滿足游客多方面的需求。要認真落實應急值守制度,迅速處置涉旅突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