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四川兩省再簽旅游等四個專項合作行動計劃協議
發布時間:2018-09-29 10:54 來源:甘肅日報 編輯:趙琳
信息來源:甘肅日報 2018-09-29
  四川省政府代表團9月26日抵達敦煌出席第三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下午,甘肅四川兩省專項合作行動計劃協議簽署儀式舉行。簽約儀式前,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會見代表團一行。
  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四川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證簽約。
  繼在第十七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期間簽署兩省《經濟社會發展合作行動計劃(2018-2022年)》和農業、林業、教育、產業、文化等5個專項協議之後,甘肅四川兩省有關部門今天又分別簽署了交通運輸、經貿、旅游等領域合作專項行動計劃,隴南市與廣元市簽署了經濟社會發展合作行動計劃。此次協議的簽署是落實兩省五年合作行動計劃的具體舉措,將兩省務實合作推向了更加寬廣的領域。
  副省長張世珍,副省長、省政府秘書長常正國出席簽約儀式並見證簽約。副省長余建參加有關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