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信息化建設專題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02-26 11:1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2-26
  2月22日,為加強甘肅省文化旅游系統信息化建設,打通系統內外信息資源,形成文化旅游宣傳矩陣,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促進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信息化建設專題培訓班。

  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火玉龍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他指出,舉辦本次專題培訓班,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廳黨組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各處室、各單位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牢固樹立大局意識,全力促進傳統媒體與新媒體深度融合、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要確定專門人員,明確責任主體和責任領導,規范程序,嚴格把關,各司其職,落實信息化建設任務和意識形態責任制,確保各項工作規范有序運行。對這次培訓,相關處室要牢牢抓住質量這個關口,緊緊把握實用這個原則,讓大家心有所觸、手有所獲。
  培訓班上,甘肅日報社文教部主任、高級編輯尚德琪就信息報送、新聞採編、輿情應對等工作作了輔導報告,省廣播電視總台高級編輯詹雯就新聞採編、文化旅游宣傳推介等進行了講解,省文旅廳相關處室負責人就政務督辦、信息報送、網絡宣傳、輿情應對、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設等事項作了培訓。
  廳機關各處室和各直屬事業單位負責人、宣傳信息工作人員、內勤人員,廳管所有網站、自媒體平台負責人及後台編審人員,省文旅廳簽約部分網絡媒體負責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