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放歌新隴原 禮贊新征程 
“春綠隴原”文藝展演歌舞晚會《隴原放歌》精彩紛呈
發布時間:2019-04-01 11:10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01
  春綠隴原,好戲連台。隴星初綻,隴原放歌。3月29日晚,由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共同主辦的“春綠隴原”文藝展演歌舞晚會《隴原放歌》,在蘭州音樂廳精彩演出。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楊建仁,省文化博覽局副局長夏春紅等出席活動。當晚還邀請了300多位來自生產服務第一線的市政工人、出租車司機和餐飲企業服務人員一同觀看演出。

  “我們公交職工是一天下來兩頭黑,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蘭州音樂廳看演出。”皋蘭公交職工卓師傅說看完演出後很感慨,“我們是從皋蘭開著公交車來的,路上跑了一個小時,雖然沒顧上吃飯就直接看演出,但是卻品嘗到了一道豐富的文化大餐!甘肅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省份,這台演出不僅讓我們近距離感受多民族風情,而且展示了我們家鄉的美麗,看完很激動!”蘇建軍是舌尖尖牛肉面的拉面師,他激動地說道:“演出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歌唱祖國》很震撼,在和大家一起唱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感”。
  當晚,甘肅省市有關部門、在蘭部分高校、新聞媒體、企事業單位及生產服務第一線等1000余各界人士現場觀看演出,194萬網友通過網絡直播觀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