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年甘肅省文化館長推進文旅深度融合培訓班在蘭州舉辦
發布時間:2019-04-10 09:2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4-10

  4月9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甘肅省文化館承辦的2019年全省文化館長推進文旅深度融合培訓班在蘭州舉辦。省文聯黨組書記、主席王登渤出席開班式並作輔導講座。

  省文聯黨組書記、主席王登渤授課

  此次培訓班為期3天,根據全省各地館長的實際學習需求,省文化館邀請了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聯的專家學者進行授課,內容涵蓋《公共文化建設與文化館長的責任》《從文化自信的角度看甘肅歷史文化》《在文旅融合新形勢下如何做好非遺保護與傳承發展》《正確把握藝術創作的十大關系》《甘肅省智慧旅游建設最新發展》《新時代文化館改革發展的探索與實踐》等方面。

  學員認真做筆記

  此次培訓班旨在加強全省文化館之間的交流與協作,共同探討新時期群眾文化工作,全面推動文化旅游在理念、職能、產業、市場、服務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發展,持續提升文化旅游供給能力、綜合效益和服務質量,明確文化與旅游融合的內涵,將對文旅深度融合、形成群眾文化活動品牌效益起到推動作用。

  全省14個地州市、86縣區文化館長,省文化館中層及副高以上干部等120多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