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第一期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專題研修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9-05-13 09:1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5-13

  受省委組織部委托,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於5月12日至25日在省委黨校(甘肅行政學院)舉辦第一期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專題研修班。

  本次培訓班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甘肅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關於文化旅游產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大決策部署,圍繞深入推進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和全省文化旅游產業發展專項行動計劃,提升學員增強推動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的能力,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重要貢獻。

  本次培訓班學員為市州文化旅游部門負責人、部分縣(市區)分管文化旅游工作的黨委或政府分管領導共53人,將邀請省人大常委會教科文衛委主任、教授范鵬,北京巔峰智業集團創始人、華僑城文旅集團董事長劉鋒,北京大學教授、博雅方略旅游規劃院院長竇文章,蘭州大學管理學院院長、教授何文盛,陝旅集團旅游規劃設計院院長崔寧,省委黨校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教授李景銘,西北師大旅游學院院長、教授把多勛等省內外知名專家作專題講座。

    今年9月8日至21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舉辦第二期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專題研修班,培訓對象為部分省直單位相關部門負責人和全省18個大景區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