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甘肅省文化館系統攝影專業人員培訓班在武威開班
發布時間:2019-06-11 12:1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11

  為大力促進全省文化館系統文化工作與旅游深度融合,進一步提高文化旅游發展的持續創新能力,6月10日,由甘肅省文化館、武威市文體廣電和旅游局主辦,武威市文化館承辦的2019年甘肅省文化館系統攝影專業人員培訓班在武威開班,武威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朝陽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此次培訓班為期4天,邀請了甘肅省攝協主席、敦煌研究院黨委委員、文物數字化研究所所長吳健,甘肅省攝協副主席、蘭州市攝協常務副主席馬健,甘肅省攝協顧問、甘肅省現代攝影學會會長趙廣田等專家分別為學員講授《攝影的本質特征與視覺藝術呈現》《人像攝影的拍攝技巧》和《紀實攝影——我為文明家庭拍張照活動照片解析》等內容。

  來自全省文化館系統各市州、縣、區攝影專業人員共120余人參加此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