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一會一節”開幕式工作總結會
發布時間:2019-08-07 08:5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7

“一會一節”開幕式工作總結會會場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肅省文化博覽局局長陳衛中講話

“一會一節”開幕式工作總結會會場

  8月6日上午,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一會一節”開幕式工作總結會,肯定成績,總結經驗,再接再厲,為辦好“一會一節”閉幕式鼓勁加油。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甘肅省文化博覽局局長陳衛中出席會議並講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奉真、火玉龍、田學功、楊建仁,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甘肅省文物局局長馬玉萍,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駐廳紀檢組組長李東文,副巡視員王春生、張華,甘肅省文化博覽局副局長呂興來出席會議,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直屬有關單位、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及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一會一節”執委會相關專項小組負責人總結了開幕式工作情況,並就辦好“一會一節”閉幕式提出了工作建議。

  會議認為,“一會一節”開幕式取得圓滿成功,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甘肅省委省政府領導和中外參會嘉賓的一致好評,辦出了國際水平,突出了“文旅繁榮絲路,美麗戰勝貧困”的主題,突出了“三區三州”旅游扶貧,群眾參與度高,民族團結氛圍濃厚,向社會各界充分展示了世界水准、絲路氣象、甘肅風採和甘南特色。分論壇務實高效、引發共鳴,文藝演出精彩紛呈、互鑒共賞,展覽展會匯聚精品、交相輝映,接待聯絡落細落小、熱情周到,節會宣傳聚焦集中、氛圍濃厚,安保、食品衛生工作一絲不苟,為參會嘉賓留下了深刻印象,有力推動了絲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指出,在甘肅省委省政府和“一會一節”執委會的堅強領導下,“一會一節”各專項工作組和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職工付出了艱辛努力,以高標准、快速度、嚴作風、好效果,精心做好各項工作,圓滿完成了工作任務,充分體現了甘肅干部敢於擔當、能打硬仗的優良作風,充分體現了甘肅文旅“鐵軍”建設成果。

  最後陳衛中強調,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干部要再接再厲,繼續發揚在“一會一節”開幕式中文旅“鐵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氣神,精心籌備好“一會一節”閉幕式,善始善終圓滿完成“一會一節”各項目標任務,以實際行動深入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全面落實甘肅省委省政府重點工作調度安排,全力以赴推進各項工作落實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