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藝術(群眾文化)系列高級職稱評審會
發布時間:2019-08-29 10:2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9

  8月26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省藝術(群眾文化)系列高級職稱評審會,會議由本屆藝術(群眾文化)系列高評會主任委員,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主持。

  陳衛中對本次評審提出了要求:一是評審工作要充分發揮職稱評審的激勵導向作用,引導專業技術人員立足本職、創造業績﹔二是藝術(群眾文化)系列專業門類廣泛,要形成百花齊放的局面,就必須重視基層,重視年輕人﹔三是有關部門、單位要高度重視人才隊伍建設工作,要不斷的發掘人才,用好人才,既要向全國看齊,又要立足甘肅實際。政治優勢、組織保障是我們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資源,要用事業留人﹔四是要進一步強化職稱聘任管理工作,把職稱評審與事業單位崗位聘用管理等制度有機結合起來,建立長效機制,以考核專業技術人員職業道德、業績貢獻、創新能力等為重點,促進專業技術人員不斷提高綜合素質和業務技能,為甘肅省文旅事業健康持續發展提供堅實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各位評審委員還就今後做好此項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