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全省公共圖書館文化館服務效能提升館長培訓班舉行
發布時間:2019-08-30 08:4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30

  8月27日至28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的甘肅全省公共圖書館文化館服務效能提升館長培訓班在蘭州舉行,全省200名市縣兩級圖書館文化館館長參加了培訓。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奉真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他強調,甘肅省各級文旅系統要結合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認真查找公共文化改革發展中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轉變作風理念,提升管理服務水平。要對照政策規劃找問題、找差距,對照新發展理念轉作風、轉觀念,對照工作實踐謀思路、謀發展,轉變觀念,改進作風,以改革創新精神,抓好公共文化領域各項改革任務落實,全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務效能。

  培訓期間,甘肅15個市縣級圖書館文化館負責人代表進行了經驗交流,大家結合本地特色,就如何完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開展文化惠民活動、創新服務方式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切實達到了在學習中提高,在交流中提高的培訓目的。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甘肅省圖書館、甘肅省社會科學院、部分社會機構人員一同參加了此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