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合力共筑“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游強省
發布時間:2019-09-10 15:3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10

  為了加快推動落實“旅游+文化+郵政”的深度融合,充分實現郵政與文旅產業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甘肅省郵政公司強強聯合,發揮郵政企業媒體矩陣的優勢,共同做好第四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和第九屆敦煌行絲綢之路國際旅游節的推廣工作。

  甘肅省郵政分公司將郵政企業媒體矩陣作為切入點,通過378個郵政網點視頻聯播網、14個市州郵政微信公眾號、近萬員工微信朋友圈、千余郵政網點電子LED屏四種宣傳途徑,開展了為期一個月的宣傳和傳播,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積極營造節會宣傳氛圍,將“一會一節”傳播至隴原大地各個角落,彰顯甘肅文化旅游力量。

  雙方此次合作,進一步提升了甘肅文化旅游產業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為政企攜手、形成合力、力促文旅產業與郵政深度疊加、共筑“交響絲路如意甘肅”文化旅游強省奠定了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