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團赴新加坡參加“美麗中國”亞洲旅游 
宣傳推廣活動
發布時間:2019-10-16 10:3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16
  為大力推進甘肅與新加坡及陸海貿易新通道沿線國家的文化旅游合作,積極擴大甘肅文化旅游資源和線路產品在東南亞客源市場的知名度,全面提升“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品牌影響力,推動入境客源市場發展,10月13日—15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火玉龍率團參加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游部在魅力獅城新加坡主辦的“美麗中國”亞洲旅游宣傳推廣活動。
  活動期間,新加坡中國文化中心舉辦了大型公眾推介活動,新加坡旅游界及公眾近400人參加活動。甘肅(東盟)旅游營銷推廣中心主任李良義先生推介了中國文化旅游資源,開展了甘肅文化旅游知識有獎問答,與會人員熱情參與,積極舉手回答,表現出對甘肅文化旅游資源充分的認知和向往熱情。在新加坡繁華商業中心新達城前,舉行了別開生面的快閃活動,形式新穎,有中國傳統武術、舞蹈表演等,吸引了大量民眾駐足觀看,現場觀眾齊聲高唱“我和我的祖國”,熱鬧非凡。
  10月15日上午,在新加坡烏節大酒店,成功舉辦了“美麗中國”主題推介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臨時代辦張徐民,中國旅游推廣代表團團長、中國駐新加坡旅游辦事處主任肖江華,新加坡旅游局副局長林雪穎,駐新加坡大使館文化參贊闕小華出席並致辭。新加坡文化和旅游界代表、新加坡旅游協會、旅行商、航空公司及媒體記者約300人參加。活動現場播放了“美麗中國”旅游宣傳片,展現了包括甘肅在內的國內相關省區市魅力景致和視覺沖擊。火玉龍在現場為活動抽取獎項,並為獲獎嘉賓頒發了由甘肅省提供的獎品“夜光杯”。在“交響絲路﹒如意甘肅”宣傳展台前,巨幅照片吸引了不少當地旅行商及民眾,爭先翻閱宣傳資料,不時詢問,氣氛熱烈。當地旅行商對甘肅旅游資源表現出濃厚的興趣,積極主動與甘肅省旅游企業洽談交流。
  活動期間,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了甘肅—新加坡文化旅游對接座談會,火玉龍向當地旅行商宣傳推介了甘肅省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及針對新加坡公眾設計的旅游線路產品,並表示甘肅與新加坡雙方旅游資源互補性強,合作前景廣闊,熱忱歡迎新加坡旅游企業到甘肅尋找商機,開展旅游洽談,實現互利共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