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年甘肅省鄉村旅游扶貧培訓班在臨夏縣舉辦
發布時間:2019-10-28 10:2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28

  10月25日至26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在臨夏縣舉辦了2019年甘肅省鄉村旅游扶貧培訓臨夏縣班。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規劃和鄉村旅游處、臨夏州文體廣電和旅游局、縣文體廣電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參加了開班儀式。

  此次培訓班採用理論講解、實踐操作和現場觀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培訓授課。蘭州財經大學副教授安剛強就鄉村旅游產品開發及經營管理進行集中授課,甘肅省飯店協會、常務副秘書長顧剛文就鄉村旅游服務提升及餐飲開發進行專業輔導,蘭州文理學院鄉村旅游發展研究中心教授張萍就全省鄉村旅游政策進行了深入解讀,甘肅文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加俊就鄉村旅游項目產品開發作了精彩講解。

  期間,培訓人員現場觀摩了星級農家樂、百益現代農業示范園等鄉村示范點,大家學習熱情高漲,學習效果明顯,通過培訓進一步增強了參訓人員參與鄉村旅游的信心,提高了旅游服務技能和素質,將對提升旅游扶貧干部對精准扶貧政策的理解和工作的落實能力、提升旅游創業致富帶頭人重點區域發展和資本運作方面的管理能力和素養、增強致富帶頭人帶動其他貧困戶的能力、提升全縣鄉村旅游發展水平發揮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