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年甘肅省文化館系統主持人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發布時間:2019-10-30 09:2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30

    10月29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甘肅省文化館承辦的“2019年全省文化館系統主持人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此次培訓班為期3天,分別邀請到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經濟廣播大型活動部主任、主任播音員於芳,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節目主持人,節目中心主任牟婕,西北師范大學傳媒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系主任、教授、碩士生導師李麗三位老師授課。

  通過此次培訓,旨在以"改革 融合 創新"的理念,開拓工作思路,切實提高全省群眾文化系統主持人業務水平和文化素養,把培訓期間的學習和領悟應用到基層實際工作中去,努力推動全省群眾文化事業大發展大繁榮。

  來自全省文化館系統各市州、縣區主持人專業人員以及省歌劇院、蘭州市公安局、甘肅省廣播電視總台移動頻道等相關專業人員共150余人參加此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