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旅廳舉辦全省文化市場行政審批業務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1-11 15:2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1
  為扎實推進甘肅省文旅系統“放管服”改革,進一步提高文化市場行政審批效率,提升服務水平。11月7日至8日,甘肅省文旅廳在蘭州舉辦全省文化市場行政審批業務培訓班。
  培訓班上,文化和旅游部、蘭州巿消防救援支隊、甘肅省文旅廳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局的業務負責人和專家老師,就文化市場演岀行業、藝術品行業、娛樂行業、互聯網上網服務行業的法律法規、審批制度改革、現行政策、行政審批申報材料要求及注意事項、消防法政策調整情況等進行解讀解答,對利用全國文化市場技術監管與服務平台開展網上審批等內容進行詳細講解和示范操作。
  此次培訓,目的旨在普及文化市場行政審批法律法規,解讀新調整的文化市場審批政策,推進落實文化市場行政審批事項網上辦理,學習交流文化市場行政審批經驗,進一步規范管理行政審批工作,營造公平競爭的文化市場經營環境。
  通過培訓交流,學員們深入了解新形勢下文化市場面臨的新問題,及時掌握相關法律法規的修訂調整情況,提升政策理論水平和業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