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19年甘肅省文化館系統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發布時間:2019-11-12 10:0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2
  11月11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甘肅省文化館承辦的“2019年甘肅省文化館系統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培訓班”在蘭州舉行。
  此次培訓班為期4天,培訓課程結合甘肅省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實際需求,包括《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發展》《互聯網全民藝術普及》《文化館數字化服務攻略》《新時代文化館發展轉型與職業使命》《數字文化館建設與問題思考解讀》《甘肅省智慧旅游建設最新發展》《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建設技術與應用》等。
  此次培訓班是在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按照《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創新發展實施方案》工作要求,積極統籌推進全省文化館系統不斷地學習新技術、補充新知識,主動適應信息化時代、大數據時代、互聯網+時代,培養公共數字文化工程建設人才,為積極探索數字資源服務新路徑,創新數字化服務新模式提供人才保障。
  來自全省各市州、縣區文化館負責同志及業務骨干共170名學員參加此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