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1-25 09:40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25

  11月20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在張掖市舉辦全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培訓班,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田學功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田學功強調,全省各級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要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充分認清加強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的重大意義。

  田學功要求,要准確把握當前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工作的形勢,堅持問題導向,徹底解決思想重視程度不夠、監管措施和手段滯後、執法基礎薄弱、法制宣傳教育培訓有差距等問題。要抓實抓細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重點工作任務,著力健全完善執法運行機制,著力開展突出問題排查整治,著力加強執法人員隊伍建設,著力抓好投訴處理工作。

    通過此次培訓,有力提升了甘肅省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伍業務能力,為規范文化市場秩序奠定了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