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惠民活動亮點多
發布時間:2019-11-28 08:5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28

  11月20日,記者在北京舉行的“豐收了﹒游甘肅”冬春季旅游產品優惠政策發布會上獲悉,為持續融入“中國農民豐收節”,放大文化旅游業綜合效應,甘肅省從11月1日起到2020年3月31日,全面開展為期4個月的“豐收了﹒游甘肅”冬春旅游惠民活動。

  據介紹,在本次冬春旅游惠民活動中,甘肅推出以下十大主題線路產品:追尋領袖足跡感知甘肅之旅、絲路文化研學之旅、“莫高精神”守望之旅、夢幻冰雪樂享之旅、沙漠戈壁自駕挑戰之旅、隴原觀鳥攝影之旅、紅色聖地勵志之旅、中醫養生美食之旅、非遺傳承體驗之旅、歡樂春節演藝民俗之旅。

  本次“豐收了﹒游甘肅”活動,甘肅各市州政府和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共同推出200多項文化和旅游特色主題活動,如“春綠隴原”文藝展演、甘南正月祈願大佛會、大型歷史情景劇《回道張掖》常態化演出等,內容鮮活精彩,力求打造流動的景點、活化的景區和人民的節日。

  此外,本次活動優惠政策非常吸引人,甘肅省300多家A級以上旅游景區推出免門票、半價或打折優惠政策,400多家星級酒店和旅游企業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銷優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