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舉辦公共數字文化工程業務骨干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2-03 10:3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3

  由甘肅省圖書館舉辦的“2019年甘肅省公共數字文化工程業務骨干培訓班”圓滿完成各項培訓內容,來自甘肅14個市(州)圖書館、86個縣(區)圖書館、少兒圖書館和甘肅礦區圖書館的館長、業務骨干共130余人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班旨在推進文旅融合發展,促進甘肅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創新發展,完善基層公共數字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提升基層圖書館建設與服務水平。培訓班為期4天,特邀中央電視台、上海圖書館、甘肅省博物館以及高校的專家學者,就文旅融合新形勢下公共文化服務、圖書館信息化建設與服務、數字資源加工、館員學術能力建設等內容開展專題授課。

  此次培訓是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以來,針對甘肅全省圖書館業務骨干開展的一次集中培訓,既是對以往三大文化惠民工程實施的總結,也是對今後公共數字文化工程開啟融合創新發展的引領,對推進甘肅省文旅融合及公共數字文化工程融合創新發展起到了積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