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推進 
與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戰略合作進展
發布時間:2019-12-03 10:3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03

  近期,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反復溝通協商,初步完成了合作方案編制。

  為把2019年“一節一會”上甘肅省與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落到實處,加快推進甘肅文旅海外市場開拓,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通過函件溝通、書面協商的方式與聯合國世界旅游組織保持密切聯系,跟進推動工作進展,雙方就“甘肅國際國內游客市場調查分析、甘肅品牌打造與國際推廣、甘肅文化旅游機構能力建設、推進甘肅文旅國際合作”等合作內容編制了技術方案,明確了行動計劃、實施方法、目標任務、成果績效、責任義務等,達成行動共識。

  下一步工作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積極組織方案論證,廣泛聽取意見,完善充實內容,盡快確定方案,適時啟動合作事項,加快推進工作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