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張掖市推出精品旅游文化劇目
發布時間:2019-12-20 11: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0
  為貫徹落實甘肅省委、省政府關於宣傳思想和文化藝術事業工作部署,傳承弘揚紅色文化,近日,甘肅省張掖市委市政府在蘭州召開文化旅游精品創作新聞發布會,發布了以打好脫貧攻堅戰、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等為主題創作的電影《浴血誓言》《血戰高台》、電視劇《一個都不能少》、秦腔現代戲《肝膽祁連》等一批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的影視劇目,推動紅色經典、百姓故事“走上舞台”“進入熒屏”。
  據了解,張掖是紅西路軍征戰河西主戰場,紅色文化底蘊深厚,自然風光雄渾壯美,歷史文化源遠流長,民族風情古朴濃郁。據悉,在張掖的19個4A級旅游景區中,有13個被中國電影家協會、電視藝術家協會指定為影視拍攝基地,張掖開展影視作品創作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張掖市將充分利用這些優勢資源,以傳承紅色基因、圍繞脫貧攻堅、聚焦生態保護等為主題創作精品文化產品,講好張掖故事、展示張掖魅力。(羅赟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