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20年度《甘肅藍皮書》在蘭州發布 
新增《甘肅旅游業發展報告(2020)》
發布時間:2020-01-09 09:3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1-09
  1月8日上午,甘肅省社會科學院聯合相關部門編寫的2020年度《甘肅藍皮書》系列研究成果發布會在寧臥庄賓館舉行。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田學功出席發布會。
  本次發布會首次發布《甘肅旅游業發展報告(2020)》。報告圍繞旅游產業發展、旅游市場前景展望和旅游重點、熱點問題,形成了14項專題研究成果,分析指出了制約甘肅省旅游產業發展的瓶頸問題,提出了針對性意見建議,為甘肅省旅游產業提質增效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益參考。
  據悉,甘肅省社會科學院編研的《甘肅藍皮書》自2006年誕生以來,持續提升品牌影響力,加強與甘肅省內重要部門和市州合作,年度編研成果規模最高達到了15部。2020年度《甘肅藍皮書》涵蓋經濟、社會、輿情、縣域、文化、旅游、住建、商務、精神文明等方面共11部研究成果,全面反映了甘肅省經濟、社會建設等各領域最新情況,充分展示了專家學者對相關領域發展重點、熱點、難點問題的觀察分析與研究,展望了甘肅省各領域未來發展前景,為黨委、政府及部門工作決策參考提供了有力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