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旅廳迅速貫徹落實
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0-02-03 12:2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03

  1月26日,甘肅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之後,省文旅廳立即召開了廳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擴大會議,廳長、領導小組組長陳衛中主持會議,領導小組副組長,成員處室負責人、省文物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認真組織學習了省委書記林鐸同志、省長唐仁健同志的講話精神,傳達了全省疫情情況通報,對全省文化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再落實。

  陳衛中要求全省文化旅游行業要迅速進入戰時狀態,所有單位主要負責人、專業業務人員要全部到崗,進一步壓實責任,以最嚴厲的措施,認真細致落實各項疫情防控工作任務﹔要切實加強對暫停旅行社組團旅游活動的檢查落實,確保令行禁止,耐心細致的做好向游客解釋、退團等相關工作﹔要進一步檢查落實暫停文化演出活動、文物保護單位、文化場所、旅游景區、娛樂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游藝游戲場所暫停營業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實情況,確保落實到位。要加強全行業疫情輿情管理,嚴格遵守疫情信息發布規定,重要疫情信息報同級聯防聯控領導小組審核後統一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