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啟動暫退旅行社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工作
發布時間:2020-02-10 10:3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0

  為進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支持旅行社應對疫情帶來的經營困難,27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啟動暫退旅行社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工作。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的部署和要求,甘肅省此次暫退全省681家旅行社服務質量保證金的80%,用於緩解疫情給旅行社帶來的經營困難。暫退范圍為在甘肅省注冊的、已依法交納保證金、領取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的旅行社。暫退期限為2年,接受暫退保證金的旅行社應在202228日前將本次暫退的保證金返還。 

  甘肅省文旅廳要求各地文旅部門依據有關規定認真做好對旅行社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的摸底工作,建立旅行社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台帳,主動與繳存銀行做好對接和溝通,切實把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管理工作做細、做實,一個月內完成暫退保證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