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文旅誠邀全國白衣戰士疫情後游甘肅
發布時間:2020-02-20 10:3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20
  林徽因經典詩作《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可謂天籟之作。用“你是人間四月天”贊美當下最可敬最可愛的“白衣戰士”,是甘肅文旅人真誠的敬意,更期盼戰勝疫情後,人們朗朗笑臉,隴原大地一派生機盎然。
  人間四月天:白衣戰士是最可敬最可愛的人
  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面前,數以萬計白衣戰士堅守湖北武漢、堅守本職崗位,全國各地白衣戰士舍棄與家人的團聚、冒著生命危險奔赴抗疫一線,在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奉獻赤子之心。一份份蓋著鮮紅指印的請戰書,一踏踏退休白衣戰士的申請書,一張張口罩和防護服無法掩映的剛毅面孔,一支支星夜兼程、義無反顧趕赴重災區的醫療隊伍,成為當下最美的畫卷。
  全國抗疫一線,最忙碌的身影是白衣戰士﹔滯留游客監測服務,最專業的呵護是白衣戰士﹔提高居民防護意識,最不厭其煩的是白衣戰士。這份專業、執著與大愛,再次詮釋了白衣戰士永遠是最可敬最可愛的人。甘肅文旅向全國白衣戰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人間四月天:感恩純潔白色戰衣承載的無限信心
  和國內其他省份一樣,甘肅也受此次疫情波及。甘肅省文旅廳按照統一安排,堅決果斷推進疫情防控,層層壓實責任,全面打響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做到了守土盡責、守土有責。不計成本得失,全面暫停市場經營活動,春節文化活動叫停,景區暫時關閉,圖書館、博物館、文化活動中心暫停開放,有力預防了疫情蔓延,一些市州有幸未出現確診病例。積極安置滯留游客,並通過網絡提供不同類別文旅信息化產品,為網民居家隔離提供了充裕精神食糧。
  守護最美風景,抗擊新冠疫情,甘肅文旅始終有“白衣戰士”如影相隨。正是他們的專業優質服務,給了甘肅文旅戰勝疫情的巨大信心。甘肅文旅向所有白衣戰士致以衷心感謝!
  人間四月天:最美甘肅許您深看細覽
  四月的甘肅,繁花盛開、萬物復蘇,漫山漫山的桃李杏花,滿地滿地的油菜芬芳,滿川滿川的綠波蕩漾,真可謂“人間最美四月天”。
  在甘肅,無論觸摸大漠孤煙的戈壁流韻,還是身臨炊煙裊裊的隴原老家,無論仰望千年矗立的石窟雕像,還是俯瞰跨越時空的文化珍寶,無論走在天高地闊的河西走廊,還是踏足青山綠水的美麗鄉村,都將帶給您詩畫般的視覺盛宴。
  “人間四月天”的甘肅期盼恢復穩定發展、向國內外游客開放。輕輕打開手機,甘肅文旅廳官網官微、微游甘肅公眾號、“一部手機游甘肅”已經給足了疫情後的出行指南。讓我們相約四月天,最美甘肅見!
  人間四月天:甘肅文旅誠邀白衣戰士休養生息
  致敬自心底、致敬有行動。甘肅文旅真心真情、真金白銀,把復工復產和優待服務全國醫護人員放在第一位,緊鑼密鼓制定了“全國白衣戰士福利游甘肅”活動方案,使甘肅旅游經典線路成為全國醫護人員專屬定制產品。與“快手”“抖音”等簽約新媒體平台聯袂,推出更多敬醫惠醫網絡文旅產品,誠邀“白衣戰士”在疫情結束後福利游甘,休養生息。
  疫情散去後,邀您游隴原。這是沉澱並迸發於甘肅文旅人心底裡,對全國“白衣戰士”的禮敬!
  共克時艱,共抗疫情,甘肅文旅期待與全國白衣戰士一起,相約山花爛漫的甘肅大地,領略又一個人間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