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宣傳文化系統2012年文化惠民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2-01-05 10:53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1-05
    2011年12月31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明辦、自治區文化廳、廣西日報傳媒集團、自治區廣播電影電視局、自治區新聞出版局、自治區文聯、廣西出版傳媒集團、廣西新華書店集團、廣西人民廣播電台、廣西電視台等11家單位在南寧聯合舉行“文化惠民、歡樂八桂──廣西宣傳文化系統2012年文化惠民工程”活動啟動儀式。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沈北海為十大文化惠民活動單位代表授旗。
    “文化惠民、歡樂八桂──廣西宣傳文化系統文化惠民工程”是廣西宣傳文化系統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精神的重要措施﹔是宣傳文化系統貫徹黨的群眾路線,實施文化惠民工程,開展“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的實際行動﹔是大力弘揚“團結和諧、愛國奉獻、開放包容、創新爭先”的廣西精神的具體表現。
    廣西宣傳文化系統2012年文化惠民活動包括十項內容:廣西“鄉土情深”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和諧建設在基層”、“八桂同心、和諧同行”文藝演出活動、“千團萬場”群眾文化活動、“希望廚房”溫暖鄉村、千場電影下基層、“手拉手”藝術團走進博白、擁抱音樂傳出愛、八桂農家飄書香和“文藝惠民、鄉土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