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玉林市認真做好2011年度文化市場統計年報工作
發布時間:2012-01-31 17:17 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編輯:全悅
信息來源:廣西省文化廳 2012-01-31
    為了及時、准確、全面掌握全市文化市場的發展情況,滿足文化市場改革發展的需要,玉林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採取切實有效的措施,認真做好文化市場統計年報工作。1月11日,玉林市召開了全市文化市場統計年報工作會議,各縣(市、區)具體負責文化市場統計的工作人員參加了會議培訓。
    會議首先傳達自治區文化廳有關文件精神,總結了上一年度玉林市文化市場統計年報工作情況,並布置2011年度全市文化市場統計年報工作,對報表的完成作了詳細的解釋說明﹔講解、演示了文化統計軟件的應用及操作方法。與會人員圍繞文化市場統計工作主題進行了廣泛深入的交流,並上機操作了新的文化市場統計軟件。
    會議指出,文化統計是文化領域重要的基礎性工作,文化統計數據是文化行政主管部門把握文化發展趨勢、正確制訂文化發展政策、提供真實可信的統計數據的重要依據。要求各縣(市、區)要督促文化市場經營場所必須按照區文化廳的布置認真落實,嚴格執行國家統計法規,做到真實細致地統計,按照填報要求准確、及時、全面和真實地填報、上報文化經營場所基本情況年報。